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龙之力量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8692|回复: 422

[招募] 一区(魔都)欢迎广大上海朋友加入

  [复制链接]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46
发表于 2013-3-13 10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所在区服:1区英雄之门
      军团名称:魔都
      军 团 长:雷尔夫死眼
      军团等级:2级
      军团宣言:不用说 只用做 行动证明一切
     
一区10级帮会
魔都 雷尔夫死眼
地域龙毕业
遗迹 地下已毕业 100套齐
非r玩着吧 对龙之力量彻底心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6
发表于 2013-3-13 10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4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3 10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谢谢你哦
一区10级帮会
魔都 雷尔夫死眼
地域龙毕业
遗迹 地下已毕业 100套齐
非r玩着吧 对龙之力量彻底心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00
发表于 2013-3-14 00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长顶你。老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4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5 01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abcjjyqf@163.co 发表于 2013-3-14 00:38
团长顶你。老贝

哈哈哈你还不睡
一区10级帮会
魔都 雷尔夫死眼
地域龙毕业
遗迹 地下已毕业 100套齐
非r玩着吧 对龙之力量彻底心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33
发表于 2013-3-15 09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13-3-18 18:54:15
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8
发表于 2013-4-3 13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!很强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13-5-30 09:14:39
顶一下 二少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2
发表于 2013-6-21 23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。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龙之力量官方网站

GMT+8, 2018-8-22 09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